|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室说馨语,一见倾心”寝室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25 来源:潘晨光

12月23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室说馨语,一见倾心”寝室设计大赛决赛现场展示在一号楼一楼涵美报告厅顺利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单海斌、团委副书记周轶男、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王雅洁、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出席参加。此次比赛由人文学院、生命学院和机械学院联合举办。

参加比赛的寝室成员纷纷利用课余时间美化寝室,并通过vlog记录最真实、最朴素的日常生活点滴,发挥自身特长,展现寝室风采。在现场看到了许多丰富多彩的创意,惊叹各有特色的众多想法。


5A901432@EDEA0E0E.23BABC5F.jpg.jpg


3B66A40E@08C99426.23BABC5F.jpg.jpg


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寝室成员间的交流合作,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精神,营造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有效促进我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