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机扬青春·铸梦未来”机械学院第五届“铸梦空间”科技文化节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时间:2020-12-23 来源:潘晨光

12月17日晚机械学院第五届“铸梦空间”科技文化节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小剧场举行。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棵飚老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蒋亚南老师、科技学院学工部部长沈旭伟老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旗老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陈杨老师、金喜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玉女士、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老师、科技学院学工部副部长苏草老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主席团们参加了本次晚会。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大家欢聚一堂,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晚会正式开始。


BE2A5829.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233532.jpg


此次晚会节目繁多,精彩纷呈。在科院艺术团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后,晚会正式开始。袁伟文独唱的一曲《形容》,唱出了多少人心中的千言万语,由20机械电子与航空班联手表演劲舞《Perfect》,还有神籁自韵的弹唱节目《椿》,将晚会一步步推向了高潮。20机械班带来的合唱《仰望星空》借助手里的捧灯为全场的观众献上了浪漫的星海。吉他社带来的乐器演奏、日韩语的独唱节目、情景剧和小品等节目为晚会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79FABE11-D736-4321-B02F-6AEFBF46C3F0_big.jpg


BE2A6335.JPG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康棵飚老师为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蒋亚南老师为院长特别奖助学学金获得者颁奖、沈旭伟老师颁发了十佳学生和校园之星的荣誉、陈勇旗老师向产业学院和产业班的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苏草老师对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抗疫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陈杨老师为2020年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者颁奖。看台之下,掌声雷动,为获奖的同学们贺彩。


1.jpg


2.jpg


3.jpg


在音乐的陪伴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莘莘学子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祝愿机械学院蓬勃向上,奋勇向前。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