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览遍人间风景,独爱家乡之美

时间:2020-11-22 来源:李璐

11月21日下午4点,机械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在1号楼2楼阶梯教室1举行了“览遍人间风景,独爱家乡之美”科院全体学生家乡秀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参赛人员及由部长、主席组成的评委团。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风土才艺秀、家乡特产秀、朝花夕拾秀。


第一部分风土才艺,参赛作品可以是诗歌美文的方言朗诵,歌曲的方言翻唱,影视作品的方言配音等展现家乡特色的作品。第二部分家乡特产秀,可以利用家乡的美食、服装、特产等展现家乡特色。充分介绍家乡的风俗特色,可以将特产带至现场介绍。若没有带来,照片等形式也均可展示。第三部分朝花夕拾秀,展现家乡过去和现在的不同,体现故乡在党和国家建设下的发展。要求家乡过去及现在的照片各一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各个奖项都尘埃落定。本次活动以一种愉快的方式使全体成员能更好的了解同学家乡的独特韵味,达到了弘扬传统文化的积极目的。体现了故乡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美好,越来越漂亮,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深厚文化底蕴。


最后主席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活动内容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下次的活动能够继续办好,并且越办越好。


截屏2020-12-04 22.15.03.png          截屏2020-12-04 22.15.17.png


 截屏2020-12-04 22.15.31.png          截屏2020-12-04 22.15.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