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科研

机械学院2020年智能制造专场宣讲会和招聘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17 来源:李璐

为更好地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促进校企合作,11月14日上午,机械学院于1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梦想起航, 职通未来”——机械学院智能制造专场宣讲会。宣讲单位分别为新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和宁波龙嘉摩托车有限公司。


IMG20201114100845.jpg


本次专场宣讲会主要面向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三家企业采取播放公司纪录片、PPT放映等形式,从公司的企业发展、招聘需求、毕业生招聘计划和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所提出的如就业环境、薪资待遇、未来拓展培训、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毕业生意识到需要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和应用能力。


9681e96a7f9309c7b8bf7256b1b5d75.jpg



14日下午,我院智能制造专场招聘会在光梭之隧道进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新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鸿腾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佳诚机械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00个左右。


IMG20201114131751(1).jpg


我院一直充分挖掘当地企业资源、主动对接专业相关企业,充分满足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因此,机械学院筹备了本次专场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为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mmexport1605337105654.jpg


招聘会中,我们也采访现场的毕业生。17级机械2班施捷仁到现场后与多家企业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校园专场招聘会很好,可以帮助他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的市场行情,以此为基础为以后的努力找到具体方向。 “在寻求工作岗位时,要尽量找自己满意的,符合自己需要的,适合自己的,有发展前景的工作”。17级机械1班杜雅欣说。

今后,学院将在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高学院留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