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凝聚校友力量,机械学院暑期开展校友走访工作

时间:2020-08-17 来源:李璐

为加强学院和校友的联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暑期积极开展校友走访工作,辅导员李璐和李华棋在宁波、慈溪分别走访我院2013级金超、2016级黄隆宇、胡一帆和陈异帆等校友。


走访中,两位老师向校友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认真了解我院毕业生目前就业前景和市场需求。校友也对母校的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以培养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能够吃苦耐劳等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给予高度肯定,建议我院针对应届毕业生多多开展就业指导以及求职面试相关的培训。


此次暑期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WechatIMG39.jpeg

WechatIMG41.jpeg               WechatIMG4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