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公牛集团“候鸟之家”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时间:2020-07-25 来源:李璐

7月2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康棵飚、学工部部长沈旭伟、学工部副部长刘善文、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和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艳丽一行前往慈溪公牛集团,看望慰问了参加公牛集团“候鸟之家”暑期社会实践的志愿者队伍,公牛集团党群行政中心党群与总裁办主任郑湘洲党群与总裁办经理赖波的热情接待。


                  

                      


康棵飚副书记一行依次看望了各个班的志愿者,在认真听取实践队员的实践工作汇报后,亲切地询问了队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鼓励志愿者们珍惜这次学习、锻炼的机会,主动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


                  WechatIMG38.jpeg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精心谋划,广泛动员,认真组织,领导、老师深入实践一线,指导学生开展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机制。社会实践的开展过程虽苦,虽 累,但是志愿者们依然可以做到在骄阳下微笑,在汗水中前行,在奉献中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