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科研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6届、2018届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9-06-04 来源:李璐

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基础。4月24日中午,机械学院在杨咏曼413会议室召开2016届、2018届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布置会议。院长蒋亚南、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副书记汪虹、16届、18届班主任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汪虹主持。


15562699186616316.JPG


汪老师首先传达了今年浙江省教育评估院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班主任可以通过电话、QQ、微信等多种渠道提醒毕业生,通过分析15届、17届的人才培养质量调查结果,汪老师给各位老师提出一些经验和感受。 随后,院长蒋老师发言,她表示毕业生的跟踪调查工作对学院发展建设具有重大意义,需要大家高度重视,为认真落实此项工作,我们学院也成立了毕业生跟踪调查领导小组。最后,蒋老师希望各位班主任积极做好沟通服务工作,把文件精神准确的传达给班级同学,确保调查问卷的答题率和质量,也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提高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