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科研

机械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和招聘座谈会

时间:2019-06-04 来源:李璐

为切实最好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4月26日,机械学院邀请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为机械专业学生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并围绕就业相关问题,举行了机械专业学生座谈会。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副经理何美萱一行三人、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虹参加了本次会议,本届毕业生、16级机械专业和18级机械专业航空维修特色班部分学生参与了活动。


IMG_0647 - 副本.JPG


首先,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招聘人员为同学们放映了其公司的宣传片,然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以及本次招聘需求,其业务方向等与我院机械专业培养方案、培养目标高度契合,能够为机械专业学生及航空特色班学生的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QQ图片20190428131512 - 副本.jpg


宣讲会结束后,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机械专业学生座谈会,座谈会旨在让学生有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机会,并方便学生进行就业洽谈。会中,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和座谈会在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起到良好桥梁作用,让同学们对自身的职业生涯有了明确的目标。

据了解,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简称STARCO,主要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世界最大飞机机身维修公司新加坡科技宇航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从事飞机检修、维护、大修、改装及相关工作,以及飞机零部件的维护、修理翻修、测试及相关维修业务,因此,需要大量的机械相关专业的工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