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教融合

您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机械学院举办2021年生产实习双选会

时间:2021-05-27 来源:学工办

5月2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1年机械专业生产实习双选会在机械楼一楼大厅举行。

 

 2710110786ea.jpg

 

本次双选会共有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玄运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福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设置了包括研发工程师、机修工程师、结构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在内的与机械类专业相关的多个招聘岗位。来自机械专业和机械专升本专业100余人参加了双选会,同学们准备充分,为自己谋求一个满意的实习单位,并为就业做好准备。

机械学院漆良涛老师表示,双选会是学院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的一个良好平台,是校企为提高其人才培养质量而与行业企业开展的深度合作,此次双选会的召开,让学生可以自己选择心仪的实习岗位,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学生能够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对未来的实习工作打好基础,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27101147t1e3.jpg

 

据了解,2021届机械专业应届毕业生共186人,其中32名新海、公牛产业学院的学生直接进入产业学院所在企业实习,27名航空特色班学生进入航空领域实习,20名学生在校进行创新多样化实习。本次实习延续惯例,从7月到10月持续4个月,其中专升本学生实习6个月,在企业充分学生,切实提高实践能力。

 

 27101214itzb.jpg

 

为了学生能够了解实习的目的与意义,提高学生实习的积极性,机械学院于5月24日,召开了2021届生产实习动员会。机械专业负责人蒋亚南,在动员会中介绍了本次实习的企业和岗位情况,鼓励同学们实习中多看多问多学,培养个人的应用型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