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机械学院举办生产实习多样化答辩会

时间:2022-03-03 来源:欧文艳

3月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产实习多样化答辩会在2号楼206举行。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答辩会,20名参与实习多样化的学生依次做报告。 

本届实习多样化的研究主题分别是“三关节尾鳍仿生机器鱼模型”、“ardunio蜘蛛机器人”、“基于Ardiuno的智能调料盒”、“基于stm32的智能语音垃圾桶“,同学们通过项目讲解、问答环节来展示自己数个月的实习研究成果。在现场,老师提问一针见血,同学回答也自然得体,答辩最后,老师针对答辩过程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生产实习多样化是对2021年生产实习的补充,迎合了学生的特长和个性化发展需求,也是实习多样化的首次尝试。学生可以结合以往在竞赛、知识产权等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继续深化完善方案,以满足不同的个人素质养成。此次会议不仅让学生开阔了视野,拓展自身的知识面,还培养了学生观察问题、解决问题和向生产实际学习的能力和方法的能力,为走进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