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机械学院力玄班举办第一次校企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张子懿 欧文艳

11月2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力玄班第一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于3号楼401教室顺利举行。浙江力玄运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郑广文,技术质量副总经理王万业、力玄班指导老师徐世福以及力玄班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1.jpg


会中,王万业介绍了力玄校企合作的成果、力玄班学生的分流方向,力玄企业的职位结构及企业文化。他表示,机械专业的应用领域广泛,大有所为,要精通基础知识,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从基础做起,才能学好机械。会上,同学们与企业代表、指导老师交流了进入力玄班后的学习心得和未来规划,增进了对企业的了解、也沟通了彼此的感情。丰富的科研成果和合作项目配合王经理生动有趣的解说,让参加本次校企合作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力玄企业的了解,增强专业素养和专业认同感,提升产业班的办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