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2021年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产实习总结会

时间:2021-11-25 来源:欧文艳 陈俊杰

11月24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1年生产实习总结会在小剧场举行。


1682319097607345.jpg


新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龙嘉摩托车有限公司、宁波东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来自宁波、慈溪的24家企业,39名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总结会,学院教务部副部长郑文娟、机械学院相关领导及机械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总结大会。大会由机械学院副院长陈杨主持。


1682319105464641.jpg

                              

会上,陈杨对参与本次实习的企业、指导教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四个月以来对学生的悉心关照和耐心指导,学生们经过四个月的实习,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她表示,希望今后还能与企业有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培养人才,在产学研、党建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创共赢。


1682319112974626.jpg

学生代表万曙恺发言

1682319119536636.jpg

  企业代表宁波东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段焕麟发言


学生代表万曙恺和武梦娇分享了自己实习的收获及经验,表达了对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激,用精彩的讲话打动了在座的领导、同学。企业代表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徐关尧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及肯定,并希望我院继续输出更多优秀人才。宁波东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段焕麟部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我院实习生的赞美,用多个“一流”介绍了企业一流的工作环境。


1682319126631082.jpg


颁奖环节中,陈杨再次感谢118位指导老师的辛勤劳动,宣布优秀企业导师和优秀实习生名单。

陈勇旗总结发言。他总结了本次实习的情况以及对学院未来工作做了规划,希望能够与各企业携手共进,加强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据了解,本次生产实习共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191人进人企业,完成了4个月的实习。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今年第一次实行集中实习,同学们纷纷反馈在企业中学到不少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对就业也非常有帮助。目前,已有近20人,留在实习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