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地方服务

|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校企合作

机械学院携手横河镇举行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3 来源:学工办

3月1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横河镇人民政府“携手齐将绿树栽,颗颗皆成栋梁材”校地共建植树活动在校园举行。河镇人民政府镇党委委员胡新艳、副镇长陈燮衔、团委书记邹弘天、农业农村工作办副主任陈世强及其横河镇党员代表,我院组织宣传部/统站部部长姚松林、发展联络部部长应建华、校园建设与管理部部长王大龙,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副书记汪虹、学生党支部、团学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14204506tfut.jpg


横河镇人民政府向我院捐赠了230棵树苗,其中,银杏树50棵,海棠树100棵,海松80棵,这些稚嫩的树苗被种在镜我湖周围,将为美丽的校园再添一片绿的生机。


14204545bv5r.jpg


挖土、栽种、浇水,师生们分工合作,大家呼吸着清爽的空气,将一颗颗幼苗栽进肥沃的土壤里,欢声笑语,充满活力,为这个美丽的春天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14204606tgj2.jpg


机械学院与横河镇在党建、校企、产学研等方面已有良好的合作,希望今天在校园里共同种下的一颗颗小树能够茁壮成长,和学子们一起,成为栋梁之才,在春天花开烂漫,在秋天硕果金黄,在冬天青翠傲然。

活动中,校企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简单的座谈会,交流以往的合作成果,加深交流,展望未来的多方位、深层次合作。


14204626dbi5.jpg

原文链接:https://news.ndky.edu.cn/newsjxyjz/11128.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