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火炬”——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线上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5 来源:李华棋

5月24日13时30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火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持人林炉炳同志分别从”五四运动的意义”,“什么是五四精神”,“习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和“党支部对标建设讨论”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重点介绍了“7个有力,28个建设指标”,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未来的发展方向。

1590556359928965.pn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对如何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自觉服务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社会,艰苦奋斗,不懈进取,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永恒的青春。

15905563983022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