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罗思明副院长一行来机械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0-04-29 来源:欧文艳


4月28日,罗思明就教学相关问题,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调研,同行的还有教务部部长叶臣、副部长王肃婷、彭雪峰、蒋良波,质控办副主任赵红以及教务部相关人员,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中,陈杨就2019年机械学院的教学、实验室工作进行总结汇总,介绍了2020年机械学院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分析了机械学院发展中的困境与机遇,表示,机械学院将继续努力,加强教学工作管理,努力开创新局面。随后,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交流,了解问题,解决问题。

罗思明肯定了机械学院2019年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机械学院抓住特色,在智能制造方向建设高水平的平台与学院,继续加强产教融合,努力打造学院品牌,建设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