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关于组织全体学生在线学习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0-02-24 来源:吴文睿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疫情期间教学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制定《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思想,学院为全体学生引进、打造大量优质网上课程,现组织全体学生在家在线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看课程修读方案

1.教务部已汇总完成《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修读说明》,二级学院负责落实安排,动员全体班主任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同学筛选查看自己所选课程在正式开学前的课程说明,明确每门课程的在线学习平台和学习方式、任课教师、师生沟通群等,班主任协助任课教师督促本班学生及时加入对应课程QQ群。

2. 近期外出实习一律取消。

3. 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按原定计划进行,毕业班学生应主动通过邮件、QQ、微信、电话等方式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和进度。

二、开课时间

202032日开始在线学习,何时由全面线上模式转为正常学习模式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三、修课操作流程

每个平台的修课流程略有不同,请务必先加入所修课程的师生联系群,现汇总相应在线课程学习平台信息和注意事项如下:

1585286869(1).png

1.请同学们根据本学期课程修读修安排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安装并熟练掌握各在线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加入所选课程教学群,按时参加线上学习活动,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和讨论,认真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各项教学任务,不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学业。四、学习要求

2.学会自主学习,诚信学习。在线学习平台对学生的学习行为是有监控的,不诚信学习将会被平台记录,并通报给学院,计入学习档案。

3.同学们在学习期间,应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遵守公民道德,遵守国家网络管理相关规定,不得违反国家法律和公序良俗。

4. 如有感染疫情的学生,应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并向所在二级学院请假。

五、考核安排

考核安排请关注教务部和二级学院后续发布的通知。所有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均记入期末考核成绩。

六、其他学业事务

1.原定于开学初的补考缓考、选课调整、毕业审核等根据开学时间进行调整,教务部提前另行通知。

2.正常开学后,因疫情原因未能按时返校或仍需继续隔离的学生,教务部协同相关二级学院开通特殊通道,帮助其完成注册、缓考补考、选退课等事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务办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