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网络课程上课的通知

时间:2020-02-27 来源:吴文睿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的网络课程已开通,目录如下,最终选课学生名单请自行查看教务系统(10.88.109.40)。网课学习,学生可登录智慧树网,网址为(www.zhihuishu.com),选择学号登录,输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号及初始密码123456。出于安全性因素考虑,首次登录后绑定手机号并修改初始密码。之前上过网络课程的同学,仍然用原来自己设定的密码。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的网络课程目录

1585275874(1).png

上课时间:202032-2020419日。

考试时间:2020420-2020424日(学生可自行在该时间段内完成)。个人考试一旦开始,必须在90分钟内完成!且必须看完视频的80%才可以有资格考试!最终成绩不及格者可在427-428日进行补考。补考成绩只按照考试成绩记录,最高记60分。

  注意事项:

课程总成绩=学习进度(25%)+学习习惯(5%)+学习互动(5%)+章节测试(15%)+见面课(10%)+期末考试(40%)

1、学习进度是根据学生的累计观看时间来计算的,拖拽播放进度条是无法累计观看时间的,请认真观看视频。

2学习习惯分获取方式说明:某一天的学习时长达到建议学习时长的25分钟则记一次规律学习(重复观看视频的时长不计入),规律学习达到一定的次数可获得全部的习惯分。

3学习互动分获取方式说明:参与问答互动,积累贡献度,学习互动得分排名决定,比如学习互动分占比为5分,如果排名前80%,则互动得分为5*80%=4能够积累贡献度的行为包括:回答获得老师的赞 +10 ;问题获得老师的回答  +3 ;回答获得同学的赞  +2 ;问题获得同学的回答 +0.5 ;有效提问 +1;有效回答 +1其中,提问和回答需经过系统和人工审核判定为有效后才会累计贡献度,并不是发的所有帖子都会计算进贡献度,垃圾帖、广告贴、事务型问题贴无效的。

  学期结束后,由线下助教根据学生的课程学习完成情况和考试成绩进行综合评定,成绩合格者给予登记成绩获得相应学分。请学生务必诚信学习,若是有任何如“委托他人进行课程学习”、“利用第三方软件完成课程的任务点”、“利用平台bug快速完成任务点”及“使用辅助刷课的外挂软件”等行为而被网络平台界定为“学习行为异常”或“具有不良学习记录”,学院将对其作出“该课程成绩为0分”的处理,且取消该生该课程的补考资格

  网络课程选课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先咨询线下助教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务办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