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向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特殊困难补助的通知

时间:2020-02-07 来源:学工办

各位同学:

当前,湖北和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帮助因受此次疫情影响而产生的经济困难学生渡过难关,学院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机制,我院学生因疫情而导致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出现临时经济困难,可申请一次性临时困难补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具有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资助标准:

根据《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法》中临时困难补助相关规定给予一定资助。

三、资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学生填写《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表格并发送给机械学院学工办潘老师:782350034@qq.com

2、二级学院汇总学生情况,报学院学工部,学工部审核通过后,报学院财务部。

四、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学生可随时网上申请,纸质申请表签名与院系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


 

          附件.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工部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工办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