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10 来源:李璐

2020年1月9日中午,机械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专题会议9号机建楼会议室召开。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2017届和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机械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璐主持。

机械学院李璐首先传达了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专题会议精神,并讲解报送信息的内容和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确保报送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会议过程中,副书记汪虹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对近三年来相关的用人单位满意度,毕业生对母校的总体满意度和分项满意度,专业相关度以及就业满意度等数据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全面的评价,对此她提出班主任应走近学生,全面了解学生,可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密切联系和关注学生,提升学生对学院的满意度。  

此次会议让大家了解到了更多有关毕业生就业的情况,也为提高我院接下来的就业质量做了充分的准备。


1月9日,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专项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