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时间:2022-10-26 来源:李璐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2022年10月25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铸梦之家召开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学习会。

首先,党建辅导员李华棋带领与会同志简单回顾了中共二十大的主要内容。接着,他让参会人员各自分享他们在此次二十大会议中获得的收获。支部同志纷纷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世界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思想战略提出了他们各自的见解,同时对他们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如何更好的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做出贡献做出了深刻思考。最后,老师对大家的思想交流汇报做出了评价并表示广大新时代青年应以青春之名,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21030201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