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关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十佳学生”、第五届“校 园之星”、第二届“公牛卓越奖学金”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5-07 来源:学工办

为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进一步加强良好院风与学风的建设,鼓励学生奋发成才,根据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的要求,通过班级推荐、学生个人自荐等方式,推选出 4 位“十佳学生”候选人,3 位“校园之星”候选人,1 位“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通过审议、资格核查和线上、线下师生投票,拟推荐 2 位同学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十佳学生”候选人,3 位同学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校园之星”候选人,1 位同学为第二届“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 


“十佳学生”候选人名单如下: 

19 机械电子工程班 方严俊 

19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班 尤靖渊 


“校园之星”候选人名单如下: 

学生干部之星 19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班 黄艳伶 

科研之星 19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班 沈文浩 

公益之星 19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班 李雨辰 


“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如下: 

19 机械电子工程班 肖盛栋


公示期自 2022 年 5 月 6 日至 5 月 10 日(共五天)。如有异议,请在 5 月 10 日 16:30 前将意见反馈至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系人:李华棋,联系电话:13567450406。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2 年 5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