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顺利举办“师长来了”之“又乘春风浩荡时,齐志一心向未来”领导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2-04-02 来源:学工办

为凝聚党建班子组织力量,形成有方向、有特色的强大合力,画好基层党组织“同心圆”,促进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2022年4月1日中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了“师长来了”之“又乘春风浩荡时,齐志一心向未来”领导面对面系列活动。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勇旗、教工支部书记孙晶、党建辅导员李华棋出席。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

陈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作用,通过教师党组织带动学生党组织、党建指导员辅导等方式,延伸党组织触角,确保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要深入展开“校地共建”“产教融合”等学院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深化党建引领,将特色融入党建日常活动,提升学生党组织活动创新水平。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契合时政,拓宽党组织学习空间,大力营造专业学习氛围。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加强党建引领,如何创新活动方法路径,探索借助校地、校企平台开展特色活动的新思路、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书记对今后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阶段性要求及期望,并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座谈会,使得学生党建工作明确了“产教融合”这一特色中心,以强化专业学习为支撑,打牢党组织“奠基石”。作为党建班子成员应跑出基层党组织“加速度”,用全体支部成员的参与和努力来建设基层党组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