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立足百年新起点 高歌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8 来源:学工办

2021年9月27日下午19:00,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的 “立足百年新起点 高歌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在1号楼阶梯1教室举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各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与党员纷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宣传组,科研组,义工组,材料组,党日组,几组成员的积极参加下,赵秀和刘洋同志的开展下,教室里充满了活跃的气氛,大家都紧锣密鼓地开展着,旨在让各个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牢记红征路线,不忘先辈伟业。

各个小组一起“绘制寄语,拼凑宏图”,制作党徽,绘画党徽,别出心载表达对党的祝福,对党的感谢,对党不断壮大发展的赞美!话语滔滔不绝,心意源源不断,圆满完成此次党日活动。


70d6d0c33a0c9117633ba027aa7cab3.png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抗日先辈的艰苦奋斗,为了建设和平国家牺牲小我建立大我的精神,更让我们能够学习先辈的精神,把这种共产党员精神一直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