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22 来源:学工办

6月2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新海会堂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64名机械学子齐聚一堂,为大学之旅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人生翻开一个新篇章。科院副院长朱慧新,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以及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典礼,2021届毕业生悉数参与,典礼由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主持。

 

 24141123jcf6.jpg

 

 24141123n2bd.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陈勇旗宣读2021届校友联络人名单并颁发聘书。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心系母校、当好桥梁纽带,为校友和母校做好联络服务工作,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24141223obv6.jpg

 

随后,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致谢,与自己的恩师紧紧拥抱,向辛苦培养自己的老师表达最真诚的感谢。17机械3班李永祺同学和17机械3班班主任李磊老师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与和班主任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动情地回忆了在母校生活、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用亲切的话语叮咛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勤奋努力、实现梦想。

 

 24141257687a.JPG


24141355dc57.jpg


蒋亚南发表讲话,四年来已有43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有6人被授予浙江省优秀大学毕业生、14人被授予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光荣称号,12人考上研究生。此外,还有百余人在国家级和省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她对同学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赠予最真挚的祝福:愿始终不忘初心,流年岁月,不负韶华;愿始终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厚德载物;愿始终敢于担当,岁月不老,青春无悔!希望全体毕业生今后不论身处何地,都能脚沾泥土、仰望苍穹,眼中有诗、心向远方,把人生绘成大写的模样!

 

2414141166hy.jpg

 

全体毕业生起立宣誓,立志不辜负母校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清白做人,不辜负青春。

 

24141452l2f1.jpg


24141452l1nu.jpg 


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穗并发放院长寄语,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典礼落下帷幕,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永远热爱,永远少年。

 

 241415170xg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