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十佳学生”, 第四届“校园之星”,首届“公牛卓越”奖学金评选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24 来源:学工办

4月22日下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十佳学生”,第四届“校园之星”,首届“公牛卓越”奖学金评选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评选活动于三号教学楼二阶一开展。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团总支书记潘晨光,党建辅导员李华棋,“十佳学生”候选人、“校园之星”候选人、“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以及各班级投票人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WechatIMG627.jpeg


大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就本次大会致辞,并对机械学院优秀学子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和肯定。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十佳学生”评选,参与本届“十佳学生”评选的候选人共四位,分别是18机械1班杨明浩、18电气2班朱浩楠、18机械航空班郑皓轩、18机械2班晁同。四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演讲的方式,从学习情况、工作实践、任职情况、公益活动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和校内外故事。随后,依次进行了“校园之星”候选人、“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风采展示。这场风采展示不仅展现了候选人们在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与突出能力,更展现出机械学子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和闯出属于各自一片天地的气魄。

经过投票评选,最终拟推荐2位同学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十佳学生”候选人,分别是的是18电气2班朱浩楠、18机械航空班郑皓轩,拟推荐5位同学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校园之星”候选人,分别是学生干部之星:赵秀,科研之星:杨靖宇、贾桑,文艺之星:顾喆瑾,体育之星:沈何军,2位同学为首届“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分别是17电气2班王志懂、18电气2班武梦娇。


WechatIMG639.jpeg


至此,本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评选大会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评选出了机械学院的优秀榜样,同时促进我院积极奋发的学风的形成,希望我院学子都能成为全面发展、顺应时代需求的综合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