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8 来源:学工办

毕业在即,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6日中午,召开我院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在9号机建楼4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李华棋主持,党委副书记汪虹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李华棋老师首先传达了上级就业相关文件的精神,同时根据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排摸表等内容,提醒各位班主任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及时报送毕业生就业数据等内容。随后,各班班主任详细讲解班级学生未就业情况,对相关就业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汪虹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能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帮助同学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引导学生积极转变观念,主动应对,促进优质就业。

通过此次会议, 各班主任交流了彼此在毕业生工作指导中遇到的问题与经验,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与学院默契合作,力求更好地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