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职引未来,规划明天”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1-04-20 来源:学工办

4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机械楼403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基本要求,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是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李华棋老师,机械学院各专业20级参赛学生参会。


图片2.png


李华棋老师就职业规划书的具体五个方面——自我认知、职场探索、职业决策、行动计划和策略、评估调整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了答辩所需的PPT要求,给所有的参赛者规整了计划书的拟写方向。除此之外,李华棋老师还着重指出创新创意类设计书的撰写应侧重于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同时为参赛同学例举了一些思考方向。同学们在会上也就自己的问题,针对性的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图片3.png

此次交流会在同学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届培训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交流会上收获满满,不仅对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提高了职业规划的意识和创新实践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