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届、2020届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1-04-24 来源:学工办

4月22日中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院召开2018届、2020届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布置会议。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老师、18届、20届班主任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老师主持。

汪虹老师首先传达了今年浙江省教育评估院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文件精神,要求本次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班主任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提醒毕业生,认真做好问卷调查。同时,汪虹老师结合17届、19届的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结果,给老师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受。随后,在肯定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提出毕业生的跟踪调查工作对学院发展建设具有重大意义,需要大家高度重视,为认真落实此项工作,把文件精神准确的传达给班级同学,确保调查问卷的答题率和质量,也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提高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