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关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校园之星”,首届“公牛 卓越”奖学金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4-22 来源:学工办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教育作用,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效果,进一步激 励广大学生勇于实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的要求,通过 班级推荐、学生个人自荐等方式,推选出 7 位“校园之星”候选人,2 位“公牛 卓越”奖学金候选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对单进行审议、资格核查,拟推荐 5 位同学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校园之星”候选人,2 位同学为首届 “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 


“校园之星”候选人名单如下: 

学生干部之星 19 机械智能班 赵 秀 

科研之星 18 机械 1 班 杨靖宇 17 机械 3 班 贾燊 

文艺之星 19 机械智能班 顾喆瑾 

体育之星 19 机械班 沈何军 


“公牛卓越”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如下: 

17 电气 2 班 王志懂 

18 电气 2 班 武梦娇 


公示期自 2021 年 4 月 21 日至 4 月 26 日(共五天)。如有异议,请在 4 月 26 日 16:30 前将意见反馈至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系人:李华棋,联系电话: 18892628343。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1 年 4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