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关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十佳学生”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4-22 来源:学工办

为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进一步加强良好院风与学风的建设, 鼓励学生奋发成才,根据《关于开展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十佳学生” 评选的通知》的要求,通过班级推荐、学生个人自荐等方式,推选出四位候选人。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对单进行审议、资格核查和现场师生投票,拟推荐 2 位同 学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十佳学生”候选人。 


名单如下: 

18 电气 2 班 朱浩楠 

18 机械航空班 郑皓轩 


公示期自 2021 年 4 月 21 日至 4 月 26 日(共五天)。如有异议,请在 4 月 26 日 16:30 前将意见反馈至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系人:李华棋,联系电话: 18892628343。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1 年 4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