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退改选的通知

时间:2019-06-21 来源:jx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退改选工作即将开始,请每个学生无论是否要退改选课程务必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核实一遍自己已选课程列表和个人课表,查看所选课程是否有调整。如需课程调整或补选,请及时选课,逾期不再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退改选时间:6月22日10:00-6月25日16:30

              第17周周六上午10:00-第18周周二下午16:30

     选课机制:A、教学班选课人数不可超过容量上限

               B、不设电子货币填报制,即(先)选即(先)得

     选课网址: http://10.22.129.156

1、 教务部已根据选课统计情况对选课数据做了处理,第一次选课无效的选课数据教务部已经删除;部分学生必修课选了别班的课程而导致选课人数过多的已被强制调整或删除。请上次选课时未选课或有课程漏选的同学在本次退改选时不要再错失选课机会。

2、 关于大学体育:大学体育以体育俱乐部形式进行,每个项目班有限制人数,选课人数超出部分已随机删除,请相关同学在本次退改选时重新选择人数未满的项目班修读;

3、 关于课程冲突的选课:发现部分学生存在上课时间冲突的选课情况且冲突的课程都为第一次修课(不满足“辅导+自学”申请条件),建议学生退选冲突的课程或者调整为不冲突,如不调整教务部有权在退改选后强制删除。

4、部分课程因先修课、专业特殊性等原因,非本专业学生不得选修,不满足修课条件的教务部将有权在退改选后强制删除选课。

5、增开了部分课程,公布在附表里请同学们注意查询。

6、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过少或教学计划调整而停开的公布在附表里请同学们注意查询,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过多而随机删除了部分选课学生。

7、部分课程因各种原因调整了任课教师或上课时间,请自行核对个人课表,如出现课程冲突的,请在本次退、改选时自行调整好。请特别留意部分课程上课时间未变而地点做了调整的情况。

8、如要增选课程的请先确认要增选的课程的上课集体里是否有空余座位(确认方法:已选人数小于人数上限),如选课人数超出教室座位数教务部将删除后选课人员。

9、除本专业的学生外不建议科院学生选修合班到本部去上课的课程(教室座位有限制);

10、有课程冲突且满足申请“辅导+自学”修课方式(原则上第一次修课的课程不能“辅导+自学”)的请在开学第一周自行在网上下载相关表格,按要求办理好相关手续。

11、由于假期可能会有部分课程还将进行调整,请各位同学务必在下学期上课前一天再次上网核实个人课表(查看上课时间、地点)、核对“已选课程”查看自己的所有的选课。

 

附表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选课后停开、增开课程汇总表  

 

                                                                                        教务部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