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顺利举办“青春榜 y o u n g 说|励志”分享会

时间:2020-09-26 来源:李璐

9月26日上午,机械学院顺利举办“青春榜young说|励志”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分别为“十佳学生”17机械1班程宇、“科研之星”17机械3班刘雪琴和退伍军人18机械智能班陈飞鸿,学工办主任李璐出席,2020级新生全体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分享青春榜样的独有经历和心得体会,用鲜活的青春事迹来激励2020级新生奋发向上做时代的佼佼者,分享会上“十佳学生”程宇,讲述自己三年的大学经历,建议新生们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科研之星”刘雪琴,介绍如何培养科研兴趣和申报科研项目;退伍军人陈飞鸿讲述自己的当兵经历,希望新生养成良好的自律习惯。随后,机械学院三位优秀学子与2020级新生们进行互动和交流,耐心而详实的解答新生问题。最后,同学们以热烈鼓掌欢送嘉宾离场。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们收获颇丰,愿他们在校园里,能够走近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步一步走好漫漫人生路。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