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开展“树励志新风,创文明寝室” 新生文明习惯养成活动

时间:2020-09-24 来源:李璐

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维持宿舍良好秩序,提高我院学生文明素质,营造安全、文明、整洁、宁静的宿舍生活环境,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为了丰富宿舍文化生活,美化生活环境,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24日,我院积极开展“树励志新风,创文明寝室”活动,邀请19级退伍学生参与此次检查,共检查新生寝室60间,并一一指出相应问题,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文明寝室的创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也需要广大同学一起努力,此次活动对提高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设优美的寝室环境有很好的督促作用。直接提高了机械学院学生宿舍的整体卫生环境,为机械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