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新生主题班会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09-24 来源:李璐

9月23日至27日,机械学院顺利开展主题班会系列活动。通过以“第一次新生班会”、“爱国爱校”、“诚信教育”、“勤俭节约”和学习“学生手册”为主题,机械学院7个新生班都分别开展2-3次的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认真组织,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为新生们详细讲解学生手册,主要是关于学院各个规章制度、评奖评优、大学寝室住宿管理等、以及如何合理分配学习和课余时间。各班班助也通过励志视频和故事讲解等方式积极引导大学生要爱国爱校,帮助新生树立诚信意识,鼓励他们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的学期有新的目标、新的希望,各班主任对新生在学习和成长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待。希望新生们在未来几年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不忘初心,逐梦而行;要学会与人相处,同学之间应当应当互爱互助、待人以宽、责己以严。


通过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加深了2020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