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9-23 来源:李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2日、23日机械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来到科院。机械学院高度重视,形成了以蒋亚南院长和陈勇旗书记为组长,陈杨副院长和汪虹副书记为副组长,全体行政教师为成员的迎新工作小组,分工有序,安排到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生报到前期,机械学院每日认真排摸新生的健康和出行信息,进行学院微信平台健康打卡工作,为迎新工作做准备。我院在钉钉平台上多次召开班主任和班助迎新工作会议,有序地布置学生报到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学生返校途中一定注意个人防护,及时报告,健康检测。我院认真组织学生在微信平台进行返校报到健康申报工作,并在系统后台建立返校批次生成返校日期健康码,为学生顺利报到做准备。


图片3.png          图片4.png


我院为欢迎学生顺利安全报到,认真完成学院氛围宣传工作,设计爱国教育、防疫复学、健康教育等宣传海报。在学生宿舍楼下,机械学院制作宣传海报,为迎接学生报到做好温馨的氛围营造。报到当天大雨瓢泼,报到点往来往新生络绎不绝,人山人海。机械学院组织安排130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助理志愿者参与迎新报到的各块工作,并进行志愿者工作培训,对自我安全防护、轮班换班安排等各项工作确认等方面进行强调,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780小时。志愿者们热情的笑脸和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与家长们倍感温馨,整个学校洋溢着浓郁的迎新氛围。 


9月23日,机械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下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机械学院整个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截止9月23日,机械学院报到新生275名,报到率91%。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和每一届新生蓬勃的朝气。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