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廿载相聚 毓秀情深——2010级机械1班校友回家活动

时间:2019-04-23 来源:李璐

4月20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来了201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的同学,他们在毕业即将2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追忆往昔,畅谈人生,展望未来。


IMG_0536 - 副本.JPG


2010级机械1班班主任周洪飞及辅导员李璐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返校学子,并主持召开了学习返校活动。周老师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一起工作学习的日子,分享了当年的许多趣事,介绍了学院的变化、未来发展、搬迁新校区和学院20周年院庆情况,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大力支持、参与母校院庆活动,常回家看看。


IMG_0534 - 副本.JPG


班长陈新杰代表发言,讲述自己与老师、同学和母校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思念和感恩之情。校友们看到母校的发展和巨大变化感慨万千,为母校感到骄傲与自豪,也深深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最后,校友们在横幅上签字,合影留念,并拍摄视频祝福母校:祝母校20周年生日快乐,桃李芬芳,再续辉煌!

时值学院建院20周年,我院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校园回家活动,本次活动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值年校友返校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能够对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共建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