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6-05 来源:李璐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疫情期间这个特殊的时期举行,因此, 学院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精心准备,妥善安排,254位机械学子在喜迎人生新篇章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别具历史感的青春回忆。


图片3.png          图片4.png


 

6月3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新海会堂举办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朱慧新,机械学院名誉院长郑堤、院长蒋亚南,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党总支副书记汪虹,以及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汪虹主持。


1593495436382570.png          1593495485973039.png


 

首先,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老师发表讲话,她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初心如磐,坚守家国情怀;二是追求卓越,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深学笃行,坚持青春奋斗。还嘱咐大家,现在疫情防控虽然进入常态化,但希望大家能继续做好自身防护。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生活依然美好。

 

随后,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致谢,与自己的恩师紧紧拥抱,向辛苦培养自己的老师表达最真诚的感谢。紧接着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班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受聘仪式,并给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心系母校、当好桥梁纽带,为校友和母校做好联络服务工作,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1593495527805189.png          1593495559282145.png


然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毕业生们依次走上台,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穗、发放院长寄语并合影留念。

最后,各个毕业班在台上进行毕业照合影留念。在离别愁绪和毕业兴奋的交织下,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祝愿2020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不惧荆棘,且争朝夕, 不忘韶华。